因為種種因素,想要把WIN8降級成WIN7來使用。

  • 發現自己好像變成白癡
  • 發現自己情緒低落
  • 容易發怒
  • 滑鼠無緣無故被摔
  • 新買的螢幕有被砸破的危險
  • ......

好啦,為了怕有人看不懂我的幽默,我就直接承認吧,WIN8實在是很爛。包括WIN8.1~

為了多賺一點消費者重新購買的錢,胡亂地改了一些介面和操作方式,塞了一些不知是好是壞的功能。

爛 透 了

 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是這樣的,小弟我曾經在台北的電腦DIY集散地服務過幾年,現在已經離開那個紅海產業,但是要組裝電腦來用用應該還不成問題。

但是在不畫CAD不玩GAME的需求之下,並不需要很高的硬體需求,就懶得一一比較各個零組件的規格和價格,想說直接買台套裝電腦來用用就好。

以前在DIY的世界裡,流傳著一句話:華碩品質,以X擊石。雖然是玩笑話,但也反應出玩家的觀感。(其實即使是同樣的故障率,賣出去的多,自然故障的數量也會較多。不過這不是這次嘮叨的重點~)

重點是,這次想說給宏碁一個機會,用用看吧!!

這一年半之內,買過三台宏碁的套裝電腦了。第一台目前使用約一年半,第二台已退貨,第三台目前使用約半年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1看了幾年,稍微看出了一點興趣,可是以前總認定自己不可能會出國去看F1現場比賽。

最大原因當然是貴!平常賺得少,出國旅遊只能偶一為之。更何況國際賽事期間,機票漲價、飯店漲價,另外還要加上所費不貲的F1門票。

其次是認為在現場看賽車,只能在賽道一角,看著賽車「咻~」從眼前飛馳而過,連車都看不清楚了,對於賽事也沒有整體認知。比方說,平常看電視轉播,只要哪裡有精彩鏡頭,導播一定會趕緊將畫面切換過去,讓大家看到發生什麼事,甚至會重播。但是在現場看比賽,你只能看到你所在位置的賽況,如果你坐在第一彎,要是第八彎發生撞車事故,你鐵定是看不到的。雖然現場還是有大螢幕,但是以距離和數量而言,還是不如在家看電視算了。

可是沒想到自己的想法也是會慢慢轉變的。

有些事你現在不去做,也許就永遠不會有機會去做了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落落長的流水帳遊記。

 

【DAY 1】9/19 (四)

搭高鐵到桃園,直接在高鐵站就有華航櫃檯可以辦理報到劃位和行李托運,三分鐘就搞定了,身上只剩一個隨身背包,不用再拉著行李上下車,到機場之後也可以直接準備出海關。

看著排隊搭接駁車的隊伍,伴隨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,心裡更加覺得輕鬆自在了!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好久沒潛水了。

隨著氣溫一天一天地升高,原本也安排了要去泡泡水,無奈人算不如天算,最後不得不取消計畫。

這次,在朋友的介紹之下,聯絡到陽光潛水的小鄭教練,潛水的相關事宜就都交給他了。

剩下的問題是,陽光潛水那邊的房間已滿。

還好,朋友推薦了附近的幾間住宿,後來訂到了" I 攝影"的房間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gly Kid Joe 《 Everything About You 》

 

這首歌,應該是在我加入愛樂社之後,學到的第一首歌。

所謂的 "學" ,並不是學會彈或唱這首歌,而是學會去聽西洋搖滾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那一夜
獨自一人在公司裡
因為厭倦了收音機的銅臭味
帶了塵封的CD轉到電腦裡播放
邊值班邊看著一本很厚的小說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起跑前,Kimi 在排位賽中,因為阻擋Rosberg ,被判罰三個位置到P10起跑。這.....只能說 FIA 從沒讓人心服口服過~~~

 kimi222  KIMI 變胖了?! @@...

  

第1圈,Alonso 起跑後,前面A到Vettel而導致鼻翼損傷,一直磨地出火花,後來第2圈在跟Webber纏鬥時,受到風壓影響,鼻翼終於脫落,導致Alonso失控衝入緩衝區,退賽。很多人都在罵Ferrari腦殘,早該進去換胎。

s_alonso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猴嗨森啊~~~

終於有機會可以到綠島潛水啦!!

都已經七月了,才開始今年的第一潛呢!!

015  

 

文章標籤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難得老婆的公司給了五天的假期,這下子愛玩的我說什麼也要擠出五天,一起玩樂去!!

 

台中到台東的交通依然不便,以前還有班次稀少的自強號可以搭,現在只剩下莒光號。

時間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,當然不能這樣揮霍掉。

所以我們選擇高鐵+台鐵的方式到台東,再坐船到綠島。

文章標籤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