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8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哈哈~

這天也不知怎麼了,這麼有興致,才去桃樂絲吃了早午餐。

下午竟然和滷蛋跑去大度山上開 Go Gart !!

講到 Go Gart ,以前去墾丁玩的時候,曾經去開過一次,印象中不太好開捏,加速減速並不是很靈敏,轉向的G力很大,又常常轉不過去撞到輪胎牆,開個兩圈下來,就有同事棄賽離場 (還是男生喔) 。

這次去到大度山上的賽車場,先到樓上觀景台看一下,喝個水休息一下。底下已經傳來引擎的怒吼聲,頓時腎上腺素開始大量分泌......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星期天睡得晚了,決定找個地方來吃個早午餐。

這次要去的是 "桃樂絲英國茶館" ,之前看過別人寫的部落格,感覺還不錯,就去試試吧!!

門口長這樣,我們有先確認過營業時間,到的時候應該是第一組客人吧~

t01.jpg 

菜單做得也不錯,還蠻有質感的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很奇怪的一件事。

先不要說台中沒有飛綠島、蘭嶼的班機,竟然連飛台東的班機都沒有。

那也就算了。

也沒有飛台北、飛高雄的班機。

國內交通真的很落後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看到一篇很不錯的BLOG文章。

標題是:反撲(88風災台東紀實)

部落格名稱:apophoto煙斗客的重機日記

也沒有得到原作者的同意,就不轉貼了。

連過去看看吧,值得一看的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(於98.8.19 補充手機捐款方式)

莫拉克颱風對南部造成很大的災害。

其實,人在台中,並沒有感受到那麼大的威力。

然而透過嗜血的新聞畫面不斷強力放送,畢竟還是有些感受。
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莫拉克颱風來襲,人事行政局連續三天發布停班停課消息。

 

上一個工作,老闆說我們算是醫療照護機構,是沒有颱風假的。當然也沒有加薪,更沒有補假。

 

現在這個工作,老闆說颱風假照休,但是有特休扣特休,沒特休請事假(當然會扣薪水),哇哩咧~~~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隨身機已經超過五歲,畫素也只有300萬畫素,是該換一台了。

R0010053.JPG 

* * * * *

買新相機,並沒有做太多功課。畢竟已經玩過那麼多相機、賣過那麼多相機,心裡對幾個廠牌的特性和優缺點,都有一定的印象了。

雖然 GRD-II ,也很令人心動,但是還是擔心定焦所帶來的不便。畢竟這不是單眼,不是換顆鏡頭可以解決。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說到上一站比賽, Felipe Massa 發生嚴重事故,隨後 Ferrari 宣佈將由退休德國車神 Schumacher 接替進行賽事。

這消息一宣佈,我就覺得這不是個好主意,怎知眾多網友幾乎一面倒,都看好 Schumy 重出江湖,主要論點則是認為只要看得到車神風采便已足夠,什麼名次啦、積分啦,都已經不再重要。

我的觀點是:蚯蚓你個蟑螂啦!賽車捏,不在意名次、積分,而是只要看那個 "人" 就心滿意足,難不成這一級方程式,已經變成台版偶像劇?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乾脆叫 Schumy 低速繞行跑道並微笑揮手致意就好了,什麼?戴安全帽看不到微笑?後~人家要看的是 Schumy 這個人,當然就不要戴安全帽了嘛!

* * * * *

可是問題來了,這車神兩年沒下場,年紀也有點大了,車輛本身也有相當多的改版,到底行不行啊?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前年辭掉工作,跑去學了潛水之後,去年一整年因為工作銜接得不是很好,都不敢外出旅遊。今年終於再也沉不住氣,早早規劃了這次的綠島潛水旅遊,並且在5/8~5/11成行。

 

這次還有個小插曲,就是我 "剛好" 又有個換工作的機會,談到後來敲定5/1到職。所以呢,剛到新公司一個禮拜,就請了三天事假去玩,呵呵~

 

出發的前一天,因為要去滷蛋公司借裝備,晚上九點下班趕緊直奔台中工業區,借了兩件BC,兩件防寒衣,兩雙蛙鞋,還有六個面鏡(為什麼借這麼多面鏡呢?因為有很多樣品,借出來測試測試^^),喔,還借了一個超大行李箱,這樣才能放得下這些李李摳摳的東西呀!

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