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看油桐花,是多久之前的事了?

選期不如撞日,趁著今天風和日麗,說走就走!!
 
 
今天的目的地是國姓。奇怪,以前當學生時,老愛東跑西跑,怎麼都不知道國姓有這景況?原來,我們從草屯往埔里時經過的國姓,可以說是從外圍掃過一角而已。事實上,進入國姓鄉,裡面可還熱鬧著呢!
 
怎麼走?從草屯往埔里的方向,過柑林隧道之後,第一個紅綠燈左轉133縣道,就是啦!
還不知道怎麼走,買台GPS吧!^^
這年頭,旅遊報導都有附上方位座標,不必擔心不知道路......夠方便囉!
 
你問我買哪一台?我沒有耶。
不要打我~~我是還在比較啦!
 
離題了~~~自言自語就是容易這樣!!


原本以為油桐花是大朵大朵的,想像中起碼要比牽牛花大個一倍吧。可是在幾番尋覓,對照書中化腐朽為神奇的照片之後,我們一致認定,這小小朵的,一叢一叢簇開的,應該就是  油。桐。花  了。
 

說實在的,國姓這裡的油桐花絕對稱不上是滿坑滿谷,至少不像阿里山的櫻花那樣,令你有被花朵塞滿的感覺。但是,這是一個願望,或者說是一個夢想,你知道吧?

看到了,遇到了,縱使不是巫山滄海,卻已足夠。
 
 
萬念存乎一心,正所謂方寸之間啊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