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好聽的一場音樂劇-『媽媽咪呀(Mamma Mia)』。

原本覺得ABBA的音樂,雖然琅琅上口,但是太過於老式,不合我的味。

然而,在巴士上面看過一次,立刻有想要購買及再看一次的衝動,真是太棒了!我想,深得我心的原因,除了劇情的鋪陳之外,在音樂方面,也是加入了一些新時代的元素。

mamma-1 

希臘民宿+碧海藍天+帥哥美女......視覺效果還算不錯!!

mamma-2 

那海....那船....我也想跳入海中啊~

(又要把心遺留在愛情海了?)

 

靈魂人物之一的美眉亞曼達席菲德 (Amanda Seyfried) ,長得挺討喜的,身材也夠火辣,雖然在劇中不是很露,連泳裝都穿連身 的,但還是吸引不少目光。:p

amanda-1.jpg=>1985年出生~24歲,161公分,算嬌小的吧!

話說,我覺得很多美國電影,都會很刻意地強調女主角的身材,雖說可能包括我在內的許多人,都愛看這樣養眼的畫面,但是有時還是會覺得跟劇情有點不搭調,過頭了!!

但是在媽媽咪呀裡面,主要的女性角色除了三位風韻猶存的歐巴桑之外,就是蘇菲了。而他雖然身材似乎也不錯,卻不會過於暴露強調。這樣很好。在劇中所展現出來的唱功,也頗為了得。

講到唱功,不得不令人讚嘆,不愧是音樂劇,就是能唱入人內心深處啊!

特別引人入勝的,應該是山姆和唐娜在懸崖邊山路上,所唱的『The Winner Takes It All』吧!!相同的句子,不同的段落,展現出不同情緒,讓觀眾的心也跟著起伏糾結!(星光大道的小朋友們,應該來看看,也許會有點啟發?!)

想到,我會喜歡『鐘樓怪人』,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