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睡得晚了,決定找個地方來吃個早午餐。

這次要去的是 "桃樂絲英國茶館" ,之前看過別人寫的部落格,感覺還不錯,就去試試吧!!

門口長這樣,我們有先確認過營業時間,到的時候應該是第一組客人吧~

t01.jpg 

菜單做得也不錯,還蠻有質感的。

t02.jpg 

接下來也就是特色之一,店員會把全部的茶樣品,放在你面前,讓你試聞一下,看看想喝哪一種。

t03.jpg 

不過,太多種了,我倒是懶得一個一個去找,打開來聞,就憑直覺點了一種 "高原烏巴" 。MENU 寫說高原烏巴為世界三大紅茶之一,純淨風味,香甜的後勁。紅茶我是不懂,但是還不錯喝啦,總不能跟老闆說我要鹿谷烏龍茶吧~~

在上菜之前的空檔,滷蛋到處晃、到處看、到處拍照,還好沒有別的客人,不會太礙眼。不過我很懶,就只有坐在原位看看拍拍^^。

t04.jpg 

店內的擺設還算是蠻有品味的啦。座位也都算是舒服。店裡不大,座位並不多。

t05.jpg 

他們的名片質感不錯,有兩款,上頭有個漂亮的花紋。

跟叉子一起合照。叉子也有質感,亮晶晶的,看了就很舒服。好險籃子也是乾淨的~~~

t08.jpg 

上茶~~

他的熱茶,壺內有濾網把茶葉隔開在上方。這很重要,你倒出一杯之後,茶葉就不會繼續浸在水中,才不會愈來愈濃苦。

冰茶也是用一樣的茶壺 (開始我以為他弄錯了) 。裡面是調好了的冰茶,已經沒有冰塊了。這也很重要,才不會愈喝愈淡。

看來,名為茶館,在茶飲方面的確是有用心之處啊!!

t06.jpg 

上菜!!!

我點的是 "英式烤牛肉" ,視覺效果還不錯,對吧?!

t10.jpg 

是我太餓還怎樣,我覺得牛肉太小了一點。

t13.jpg 

滷蛋點的是焗烤起司馬鈴薯。

t11.jpg 

比較特別的是,他們的水煮蛋,有特地控制在要熟不熟的狀態,然後淋上甜芥末醬,ㄟ....還不錯吃耶!!

t12.jpg 

吃完之後,雖然也是有飽了,但是還是有點不滿足,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啊,怎麼可以用蔬菜水果來塞滿我的胃呢?!

哈哈~~~

以後還會不會再來呢?

OK啦,可以再來,也應該會再來,但沒有馬上就又很期待來這間店,這樣你暸吧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