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想去吃這一間,已經很久了,卻遲遲未能成行。直到滷蛋從她同事手中拿到一張折價券,說是十週年慶,憑券消費滿1000元,可以折價500元,多好啊!!有效期限到這個月月底,既然如此,那就走吧~~~

 

01北海道大干貝.jpg

首先開場的是:北海道大干貝

自從多年前在北投不小心吃到一次好吃的干貝之後,一直在心中存有美好的想像。後來幾次嘗試,都沒有得到滿足。然而這一次,帶著些許的期待送入口中之後,覺得口感還不錯,有點Q有點脆,帶著一絲絲的甘甜,OK啦!!

 

 

02北海道青花魚.jpg 

北海道青花魚

這一道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漂亮,只是當下只想著吃,被我拍得沒啥光澤了。

相片看起來,好像乾乾的,其實並不會。魚肉好厚,塞了我滿嘴。

 

 

03炙透抽.jpg 

炙透抽

剛看到時,心裡想說怎麼旁邊烤焦了?!哈~~不過還蠻好吃的啦!

有一次看到日本美食節目,也是劃出類似的格子紋路,但是微微炙燒之後,燒出許多同方向的捲突,視覺效果非常非常好!

雖說這一次沒有看到這樣的效果,不過本來就不是同等級的,不該相提並論吧!!

 

 

04炙燒比目鰭邊肉.jpg 

炙燒比目鰭邊肉

你不要看這玩意兒,看起來好像不起眼,其實吃起來油油香香,好吃得很。

不過說實在的,還是第一次在和壽司吃到的,最為驚豔。那次的肉比較大片,烤得又漂亮,還有幾滴檸汁提味,入口之後會讓人想把眼睛閉上!

 

 

05炙燒牛肉壽司.jpg

炙燒牛肉

會點這一道的原因,除了菜單上標了 "店長推薦" 之外,另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,就是為了彌補上次在山本三的殘念。當初可是抱著滿心期待去吃這道招牌菜,沒想到砸了招牌。

這次的炙燒牛肉呢,嗯,跟菜單上面的相片差很多,所以剛開始愣了一下。不過,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好的。雖然我一直想領略日本人把生牛肉微微烤過,配著冷飯,會有什麼神奇的效果,但很抱歉,礙於資質駑鈍,並沒有特別感受。

不過,我倒是完全不否認,他那牛肉烤過之後,入口的香味非常地迷人,油脂和肉汁mix在一起,非常舒服! 想像著這樣的肉片,捏一小撮鹽灑上去,就已經夠美味可口囉!

 

 

06炙燒鮪魚肚.jpg

炙燒鮪魚肚

乍看之下,想說是不是烤過頭了,因為總以為炙燒的做法,應該是只有熟表面,但這個看起來好像已經八、九分熟了。

但是畢竟我也不是行家,好吃就好。

 

 

07炙燒鮭魚肚.jpg 

炙燒鮭魚肚

哈,這一道,是在第一輪上完菜之後,被漏掉的一道。可是對我們來講,炙燒鮭魚肚已經是個經典握壽司,不嘗看看實在是心有未甘,當然要給他加點來吃吃看。

雖然還是有點納悶,不過還是覺得鮭魚肚的香氣和油脂,怎麼吃都好吃。(看來我太容易滿足了?!)

 

 

08秋刀魚.jpg 

日本秋刀魚

這一道原本不在我們的盤算之中,不過店門外的小黑板上面有特別寫到這一項特別推薦,後來還是點了。

其實印象中,沒有看過秋刀魚也可以做成握壽司,而且秋刀魚不是很便宜嗎?就這樣切個兩片,搞一搞也可以賣個120,真是好賺~

還是說,"日本"秋刀魚有什麼不一樣?!

 

 

09馬糞海膽.jpg 

馬糞海膽

海膽這玩意兒,最令人生氣了。每次看電視都那麼好吃,可是在現實生活中,卻不是那麼容易吃到。真有機會吃,也是很貴。而最最討厭的,是吃了之後,只覺得滿嘴腥味,卻沒有電視節目上的鮮甜。

還好這次吃的,還算不錯,至少沒有討人厭的臭腥味。OK啦~

不過,我在想,是不是以後真的要到海邊,吃那種新鮮現剝的海膽,才能吃到令人驚嘆的美味?

 

 

10鮭魚親子.jpg 

親子壽司

也就是鮭魚肉和鮭魚子,這樣的搭配本來就是很妙的口感,同中有異、異中有同,而鮭魚子在口中爆漿,又帶來口感的變化。

怎麼吃都覺得是最佳拍檔!!好吃!!

 

 

11鮸魚.jpg 

鮸魚

這個嘛~是點菜點得差不多之後,請服務生看看有沒有今日的新鮮好物可推薦的,所以才會出現在我們的桌上。

至於感想,我只能說,沒fu耶。鮸魚,以後就免了吧,哈~~

 

 

12鰤魚.jpg

鰤魚

還不錯吃說,不過那魚肉好大一片喔! 送入口中,沒辦法一次吃完,還要先嚼個兩下,再把剩餘的魚肉塞進去。

 

 


這一間店,有好幾個朋友跟我推薦過。所以即使網路上幾篇PO文並沒有很吸引人,我們還是躍躍欲試。

 

有位網友說服務生招呼不周還是人太少怎樣的,我覺得不會耶,雖然店裡面生意很好,可是不會招呼不周。而且我們遇到的那位服務生,態度很好很親切,不會因為工作忙碌就缺少笑容。

 

有的網誌上面PO的相片,看起來其實不怎麼可口,我想大概是跟我一樣,顧著吃,所以就沒有專心拍照了吧?!附帶一提的是,曾有網友提到說裡面禁止拍照,但是經過我實際詢問的結果,食物是可以拍的,只要不要拍到吧檯師傅就好。

 

話說,今天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怎樣,覺得有點吃太快了,沒有細細品嚐美味,有點可惜。

 

不然,找時間再去吃一次看看好了!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