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陳以恩!

 

他雖然不是最亮麗搶眼的(也不是我認為唱得最棒的),但是唱得實在是好聽,很有FU~~

 

[百人--分組對抗決定賽]偏心

 

 

 

 

有沒有??髮型、穿著都沒有特別誇張,也沒有用短裙+低胸這一類的策略,擺明了就是要實力取勝。

 

短短一分多鐘,一唱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直到結束。實在是不錯聽!!

 

[48強--默契合唱挑戰賽]自創曲-阿嬤的白頭鬃

 

 

 

一開始我還挺訝異,這是分隊之後的第一次比賽,竟然就有"自創曲"出現。

 

老實說,一堆人用自創曲來比賽,加分的不多。(這一集也是一樣)

 

沒想到,一唱之下,真是好聽!!

 

陳以恩和吳蓓雅的合聲,不但聲音好聽,彼此又很合很搭。兩個人誰唱主音,誰唱合音,都好聽!!輕輕柔柔的,舒服極了!

 

還有就是像那個許常德還是哪位評審說的,這首歌不會像一般台語歌過於搧情濫情。令人倍感真摯呢!

 

真的要挑一下缺點的話,我認為啦,那個吉他的和弦沒有更好的配法了嗎?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點不搭說~~(哈~不要打偶啦~)

 

陳以恩、吳蓓雅,不錯不錯!希望你們兩位好好加油!

 

我希望可以多看你們幾次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