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好歌,已經非常的紅,本來是應該不用再推薦了。

但是我要特別推薦的,是這個鎌倉音樂祭的版本。

因為這種歌,原本就是要訴真情於平淡之中,這個版本的實況錄影,非常完美。

第一、場地和服裝有著合宜的濃濃日本風味,還沒開始唱就已經先加分了。

第二、樂器方面,一開始是從一把吉他自彈自唱開始,到中段慢慢加入電鋼琴等其它樂器,讓長達十分鐘的歌曲豐富不單調。

第三、也是最重要的部分,是歌手的表現。因為是LIVE版,自然無法卡歌重來或剪接,歌手一氣呵成,更能顯出唱功。最最精采的,是歌手唱到觸動內心情感實的真情流露,可以看到表情的變化,帶動了聲線的變化。到較後段的地方,歌手眼中已經泛著淚光,聲音也有些許哽咽,甚至甚至,有幾個地方是帶著破音在唱,但是歌手都能控制得宜,不僅不會讓破音影響了整首歌的表現,反而有如畫龍點睛般的巧妙。

說真的,還沒看完,我也泛著淚光了。

來欣賞一下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