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ly Kid Joe 《 Everything About You 》

 

這首歌,應該是在我加入愛樂社之後,學到的第一首歌。

所謂的 "學" ,並不是學會彈或唱這首歌,而是學會去聽西洋搖滾。

 

這首歌,開始的地方聽起來是比較輕鬆的,不管是在樂器或是人聲。

沒想到後面竟然突然爆衝,還來上一段RAP。

最後面,還接了一段卡通式的結尾?!

挺有趣的啊!!!

 

跑去問學長這是什麼歌,學長說「齁~這是那個阿哩企就啊......」

問了好幾個人,好幾次,他們終於才意會到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樂團。

「ugly...醜啊...kid...小孩啊...救...就名字啊...英文名字那個就啊.......」

齁~~~怎麼這麼怪的名字?!

 

不管啦,跑去唱片行問店員,還真的有這種東西耶! (廢話....)

這首歌....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,我痛恨關於你的一切事物?!

好奇怪~~這樣也可以做成一首歌?!有沒有那麼憤世嫉俗啊?!

BUT......卻是愈聽愈好聽!! ^^

 

ugly-kid-joe-americas-least-wanted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