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部片 "大藏寶家 The Monuments Men",心裡有話要說。

the-monuments-men-uk-quad-poster  

 

會看這部片,就是三個原因:

2 3   

一是喬治克隆尼。

二是麥特戴蒙。

三呢,是二次世界大戰的背景。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對軍事題材感興趣...... XD

 

就因為這樣,原本對於 "尋找藝術品" 這個主題反應冷淡的我,還是看了這部片。(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啦~)

 

看完之後,其實覺得有點納悶,怎麼這部片......似乎......很普通?

劇情沒什麼張力,雞肋橋段不少。

 

其實有點忘記了~

 

像是用菸化解了一段被德軍用槍指著的危機。像是麥特戴蒙把一幅畫掛回一個空無一人的空屋。像是那個誰在教堂保護聖母像,卻還是被德軍搶走,反而死在德軍手中。像是拔牙齒那一段(非常糟)。

 

其實~整部片都很"不到位"吧!!

 

沒錯,想了很久,就是 "不到位" 最中肯。想像一下,如果郭台銘煞到某位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美眉,所以贊助她那讀了兩年影劇的弟弟來拍一部電影,金額無上限。那麼,拍出來的,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吧!!

 

奇怪啊!! 這些大牌演員,怎麼會拍這樣的電影呢?

 

後來,為了寫這篇文,上網抓個圖片,才不小心瞄到,似乎這部片的評價,也就是這樣了,哈哈~~

然後,不知道有沒有看錯,這是喬治克隆尼自己導的電影!!

突然之後,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