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上一站比賽, Felipe Massa 發生嚴重事故,隨後 Ferrari 宣佈將由退休德國車神 Schumacher 接替進行賽事。

這消息一宣佈,我就覺得這不是個好主意,怎知眾多網友幾乎一面倒,都看好 Schumy 重出江湖,主要論點則是認為只要看得到車神風采便已足夠,什麼名次啦、積分啦,都已經不再重要。

我的觀點是:蚯蚓你個蟑螂啦!賽車捏,不在意名次、積分,而是只要看那個 "人" 就心滿意足,難不成這一級方程式,已經變成台版偶像劇?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乾脆叫 Schumy 低速繞行跑道並微笑揮手致意就好了,什麼?戴安全帽看不到微笑?後~人家要看的是 Schumy 這個人,當然就不要戴安全帽了嘛!

* * * * *

可是問題來了,這車神兩年沒下場,年紀也有點大了,車輛本身也有相當多的改版,到底行不行啊?

前兩天, Ferrari 發出請求,希望 FIA 和其他九支車隊能夠允許 Schumy 上場試車。

因為依照每年都會更改的賽事規則,2009年是禁止在賽季中進行測試的。

Williams 車隊認為既然已經有明確的規定,Ferrari 車隊的測試申請明顯違反參賽規定。

Red Bull 的兩支車隊也是抱持相同看法,巧的是他們的第二車隊 Toro Rosso 正巧在上一站比賽更換了新的車手 Jaime,該車手也是在完全沒有測試的情況之下,就硬著頭皮上場參賽。

* * * * *

新手都沒機會練習一下了,更何況是多次分站冠軍的車神?!

反正眾多車迷都已經神化了 Schumacher,車隊事實上也不是很需要 care 這一屆的成績,不如就不要再爭了吧!

就像我說的,就上場低速繞圈揮手致意就好了啦!

schumy_laughing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