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廣場即將關閉的緣故,門市也要搬家了。
 
對於這個地方,心裡有著萬分不捨,不單是因為這是公司的第一個門市,也是我的啟蒙之地啊!
 
依稀記得當年,第一次賣東西的情境...
為了因應環境演變,把門市改成開放式的設計....
地震時,看著滿屋子的商品,一方面要人員疏散,自己卻又不敢離開....
唯一的一次停電,架上的NOTEBOOK成了最佳緊急照明燈....
 
一次一次的估價、備貨、組裝、交機。
一次一次的寒暄、閒聊、應付、斡旋。
一次一次教導新來的菜鳥,一次一次看著不上不下的熟手離開~
 
當我從最菜變成最老,這裡已經充滿太多的回憶,與感情。
 
好吧,我承認這當中有著複雜的情感。
想當初南下開疆闢土,再度北上歸建。
雖說接下這間店時,也曾考慮過這個環境的人潮已經大不如前。
但收掉一間門市的紀錄竟是在我手中所創下,難免有點不堪。
OK,這是廣場的決定,非戰之罪。但是.....唉......
 
也行,危機就是轉機,這我懂。
我們可以開闢出另外一條路的!
可是,COCO、軒軒、噹噹,對不起了,留不住你們跟我一起並肩作戰了。
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會有個好主管來照顧你們,可就是捨不得啊~
想到這裡,又難過了起來~
 
唉~好像太煽情了~~
老人家就是這樣~
自言自語就算了,還多愁善感~~
 
新的門市不知道還會不會叫做 I 倉~
還蠻希望繼續叫 I 倉的說~~
無論如何,我會記得
我是 I 0 5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