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哩咧~怎麼會這樣?

一大早就看到部落格的BANNER廣告出現 "東吳" 幾個大字,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
原來是。。。。。。

scu_ad_1.bmp 

scu_ad_2.bmp 

scu_ad_3.bmp 

Oh, My God!!

我的母校有淪落到這種地步,需要在部落格網站上面打廣告嗎? (而且這格調像是吊車尾的學校在用的...)

我以為,只有某一些不知名的、新成立的、素質較差的學校,才會需要打廣告,吸引學生就讀的。

想當年,我可是考了三次大學聯考,才終於擠上那個 "排名較後" 的科系耶~~ (不會是被我拉低水準的吧?!)

唉~

套句最近常常喜歡引用的台詞:

加油,好嗎?

<HR>
補充一下,剛剛看到一則新聞:
(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7日電)為提升學生學習效率,南華大學將自98學年度起,不設任何門檻,提供大學一年級新生每人1台小型筆記型電腦,可隨時享受校內的無線網路環境,達到「有教無類」的目標。

看來現在的學校很怕賺不到錢會倒店啊?!

又想到,以前常會有 "東X西X南X北X"四大爛校的名號......希望是我多慮了!

(按,要爛也不至於排上前四名吧?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