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來過過乾癮。

 

話說不久前,買了一些裝備,但是還沒有派上用場。那麼接下來,還要買些什麼呢?

 

Here comes the list....

 

(1)防寒衣 Wet Suit

wetsuit_7710.bmp 

 

這是 SAEKODIVE 7700 ,看起來很普通,但是因為價錢也是非常普通,所以我猜大概會買這件吧?!

 

顏色方面,其實我是比較希望顏色亮一點,在水底下才比較容易看得到,不過這個型號只有藍色而已。

 

好看嗎?應該是不怎麼好看吧?!尤其女版的,這樣的剪裁與色塊設計,會讓大腿看起來變得很粗!!可是稍微有點肉的女生,好像選擇性不多喔。

 

像另外這一款,也是低價位的,但是他就比較適合瘦子穿。

 

這種版型,滷蛋應該是不適合....

 

wetsuit_7750.bmp 

 

說真的,都不好看。可是我覺得大部分的都不好看,尤其是中低價位的。所以,我想還是從低價位裡面,選一個不好看,但是不會吐血的好了。

 

都沒有做得好看一點的嗎?當然也不至於,很少,很貴....^^

 

wetsuit_oneill_man_400.bmp  

 

wetsuit_oneill_woman_400.bmp

 

我覺得這一件很酷很炫,不過我應該不敢穿吧^^

 

wetsuit_oneill_psycho2_400.bmp 

 

 

(2)頭套

頭套.bmp 

頭套這玩意兒,見仁見智,有人喜歡,有人不喜歡。

 

但是我覺得有時在水底下,還蠻冷的,所以還是戴著好。其次,之前還曾經發生潛友被海鰻咬傷耳朵,如果有戴頭套,是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傷害。還有就是面鏡帶的關係,像我們這樣的新手,難免有時裝備的佩戴不是那麼完美,有了頭套的保護,就算偶爾面鏡的位置戴得不是很正確,也不至於上岸之後痛半天。

 

(3)手套、套鞋:這個不用解釋吧,就是一個保護作用囉!免得一不小心,就會刺傷、割傷。

手套.bmp 套鞋.bmp 

 

 

 

(4)指北針:重要配件之一。我打算買這種伸縮式的,沒事扣在胸前,要用的時候,拉出來可以到伸直手臂的長度,這樣在比對方位的時候,應該會比較準確一點。

指北針.bmp

 

(5)水中紀錄板:我覺得這玩意兒不錯耶,在水裡面無法交談,但有時總是會想要跟別人說一下「這是什麼?」「這個有沒有毒?」「靠~有點頭暈想吐」.......

別跟我說什麼水中手語那一套,那些手勢哪夠用啊?!更不用說上次教練問我 "要不要交換面鏡" 的糗事了!!

除非以後錢太多,去買50000元一個的水中通話器,不然還是乖乖帶著水中紀錄板吧。

水中紀錄板.bmp

 

(6)閃光警示燈:其實還沒有看到別人用過,但是我是覺得在經濟能力許可之下,不妨把安全配件準備一下。萬一真的有事發生,也許它能拯救幾個生命!

 SAEKODIVE AL-13 閃光警示燈.bmp

雷射指示燈:這個又好像不太一樣了,想像中它是可以射出一道光線的。(幾年前去阿里山時,導覽員也是拿了一支神奇光筆,看星座時,他隨手往天上一指,每個人都發出驚嘆聲......)如果這就是防水的神奇光筆,那真的可以考慮帶一支,這樣潛伴才會知道我要叫他看什麼東西啊!(教練也帶一支吧^^)

SAEKODIVE AL-11 雷射指示燈.bmp

 

(7)兩用裝備架:這個嘛,其實不過就是粗一點的 "專用衣架" 啦,因為BC又重又昂貴,我看還是買個專用衣架來掛,免得到時變形了,要再買一個 "正常價格" 的BC,可得花掉不少錢啊!!

兩用裝備架.bmp 

(8)教練專用高級不繡鋼兩用神奇指揮棒:這個沒有圖啦,教練好像說是訂做的,那既然是拿來賣的,當然不限於教練才可以用囉。等我買到,再來補圖吧!!

 

 

好啦,先這樣,光是這些東東,不知道又要花掉多少錢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