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年2月7日,陰天,依諾咖啡。

 

依諾是我自己這樣叫它的,其實它的店名是 "INO CAFE" ,在中興街,綠園道旁,今日密麻花巷口。

 

之前滷蛋在網路上看過別人介紹,就一直想要來,今兒個在家悶得發慌,乾脆就來喝個咖啡唄。

 

外觀長這樣子:

 

IMG_0691.JPG 

 

裡面長這樣子。

(不好意思啊,這位仁兄如果您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,煩請告知,我會幫你打上馬賽克...)

 

IMG_0721.JPG 

 

IMG_0719.JPG 

 

店裡面其實空間不大,只有幾桌。我們去的時候,雖然裡面有位子,但是我覺得鬧哄哄的,便不想坐在裡面,選擇了室外的座位。

 

滷蛋點的是卡布奇諾,據說上面灑的肉桂粉很香。

 

IMG_0706.JPG

 

喔喔,咖啡杯上面有個小小的缺口,不是很喜歡這樣。當然啦,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只是有點礙眼罷了。

 

就像這桌面,不知為什麼,上面的貼皮浮浮地凸了幾塊,看起來就不是很好看。

 

DSC_0008.JPG 

 

我點的焦糖馬奇朵長這樣,好大一杯。不要問我好不好喝,我對咖啡沒有研究的。

 

總覺得咖啡對我的意義並不在於好不好喝,而是一種FU,一種心情。

 

IMG_0710.JPG 

 

所以我寧願坐在室外,雖然有時車子經過,會有點吵,但是總比室內一堆人聊天一直吵好。

 

而且,FU來了,點一根菸抽抽,挺愜意的。

 

IMG_0717.JPG 

 

沒事還可以站起來走走看看。旁邊的小水池種了一些植物,也算可愛。

 

IMG_0701.JPG 

 

 

MENU上面寫的:

 

用一種簡單的方式看待生活


一個角落、一頁書、或一杯好咖啡


生命中的安分與不安分也不過如此。

 

IMG_0693.JPG 

 

 

嗯~~還不錯~~~

 

 

ps

下次想要晚上來喝一杯調酒^^

當然,要坐外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