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於98.8.19 補充手機捐款方式)

莫拉克颱風對南部造成很大的災害。

其實,人在台中,並沒有感受到那麼大的威力。

然而透過嗜血的新聞畫面不斷強力放送,畢竟還是有些感受。


也希望能為不幸的人們做點什麼。


捐款,是最簡單卻有效的幫助方法。

總覺得,其實有很多人願意捐點小錢,只是常會被 "懶" 字澆熄了熱情。

應該要讓大家可以更輕易地連上有公信力的網頁,敲敲鍵盤、點點滑鼠,就可以送出捐款。


連上慈濟的網頁,結果有一點點失望。

fee.jpg 

用信用卡捐款,銀行竟然要跟慈濟收手續費,而且還是算 "趴" 的,捐得愈多,抽得愈多。

又更討厭銀行了。


發現了另一條路,

card.jpg 


慈濟認同卡,終身免年費,而且會提撥一筆非常非常微薄的金額回饋給慈濟。

哼,老早就想把身上那些信用卡停掉了,只是怕會有不時之需。

這下子,就可以把其他卡停掉,來換個慈濟的蓮花卡,也不錯!!

 

ps. 發現紅利積點也是可以轉成捐款的。
中國信託的紅利,每1000點可以轉成100元的捐款,兌換的語音電話是:(02)2745-7575。
可惜我手上的紅利,已經過期被歸零了,真是可惜&氣人。
手上有信用卡,又沒有在換那些無用贈品的刷卡一族,歡迎善加利用啊!!

小弟在此代替全宇宙的萬物之靈,向您說聲感謝!!th_039_.gif

 


 98.8.19 補充手機捐款方式 (以下訊息來自紅十字會網站

、55135語音捐款(適用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)
1. 1. 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可使用手機撥打本會「55135」語音捐款專線。
  2. 進入捐款語音系統後(目前系統設定小額捐款分別為100300以及500元),捐100元請按1,捐300元請按3,捐500元請按5
  3. 語音將重覆您想要捐款的數額,確認請按#,如需更改按*。
  4. 捐款完成,該項捐款將在下個月的行動電話費帳單中,請捐款人一併繳納。
  5.

請捐款人完成繳納後,將電信收據註明捐款用途並傳真至本會0223635154再電話確認,或寄至本會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7610樓行政室收,以便開立與寄送收據。洽詢電話0223628232

 

、55135簡訊捐款(適用中華電信手機用戶)
  1. 中華電信公司手機用戶於手機訊息功能之「寫訊息」項下輸入「RC」或「rc」(英文大小寫均可接受)。
  2. 再輸入您想要捐款的金額(目前系統設定為100300500元不等之小額捐款) 。
  3. 選擇傳送並輸入本會簡碼「55135」,發送即完成捐款。系統會自動回覆確認捐款人是否完成本次捐款。
  4. 每位手機用戶每月最高捐款金額為1,000元。
  5. 該項捐款將在下個月手機電話費帳單中請捐款人一併繳納。
  6. 請捐款人完成繳納後,將電信收據註明捐款用途並傳真至本會0223635154再電話確認,或寄至本會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7610樓行政室收,以便開立與寄送收據。洽詢電話02236282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